公共設施:冰箱、飲水機、茶包、客廳、WI-FI無線網路。
路邊可停,腹地空曠。
提供汽、機車租賃諮詢服務。
提供台東旅遊地圖導覽及預約包車服務。
提供綠島及蘭嶼旅遊住宿諮詢,水上及戶外體驗活動諮詢(溯溪、飛行傘、沙灘車等)。
匯款銀行:國泰世華-台東分行
戶  名:許宸維
代  號:013
帳  號:1025-0610-6866
訂房確認後,請於3日內預付總房價30%(農曆春節、3天含以上連續假期,則預收50%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如訂房時已距住宿日期三日內,依確認收取訂金之先後順序為保留房間依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匯款完成後,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金額、日期、房型...方便確認。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請於住宿日前14日通知,農曆春節之預訂請於住宿日前14日通知,可保留房間一年或退還訂金,如未告知,則取消訂房及訂金沒收、恕不另行通知。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或中央政府公告疫情警戒升級限制觀光旅遊,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一年並擇期入住。
訂房延期保留僅限一次,為期一年內,選定日期如遇滿房,請另擇日期;如需取消訂房,除颱風、地震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或中央政府公告疫情警戒升級限制觀光旅遊之外,已延期之訂房恕不退訂金。
退還訂金請提供國泰世華帳戶,若提供非國泰世華帳戶須扣除轉帳手續費後退款訂金。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 15:00 至 17:00(如需寄放行李,請提前告知;須更晚抵達請務必於住宿日前一日營業時間內聯繫我們,提前告知確認抵達時間,如未告知,恕不久候)。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 11:00 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核對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將住宿費餘款一併繳交。
民宿內請勿吸菸、嚼食檳榔及攜帶寵物入住。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為保障您的隱私,續住之房間除特別告知需清理垃圾外,我們不便進入,如有特殊狀況,將事先告知。
民宿內之物品請勿任意破壞或有不當使用等行為,如有損壞遺失,須照價賠償。
民宿及房間內請勿有以下行為:吸菸、嚼食檳榔、攜帶寵物、烹調、辦派對、大聲喧嘩、奔跑、酗酒、破壞房間設備或任何不當行為等(如有違反,我們有權取消訂房住宿且不退款,若有造成汙損或損毀,需另付損害賠償)。
出門時請務必隨手關上冷氣及電燈等家電用品。
外出時請將房間鑰匙隨身攜帶收好,貴重物品、錢財請自行保管妥當,若有遺失恕不負責。
遺失房門鑰匙或電子門卡須照價賠償,請妥善保管。
晚上10:00後請保持安寧,讓大家享有一個寧靜的度假空間。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
a.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b.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70% 的訂金。
c.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50% 的訂金。
d.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40% 的訂金。
e.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30% 的訂金。
f.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20% 的訂金。
g.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不退回訂金。
取消訂房: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視同取消訂房。
住宿當日,如遇天災(颱風、地震),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判定準則或中央政府公告疫情警戒升級限制觀光旅遊,可退還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
全額退還訂金須提供國泰世華帳戶,非國泰世華帳戶則須扣轉帳手續費。